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Rita白发美艳造型亮相泰国选秀节目 确认与Hiso的情侣关系获祝福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3-02 09:05

泰国选秀节目TheFaceThailand第四季于2月份开播,作为本季六位导师之一,Rita Sririta在节目中惊艳不断,近日她以全新白发美艳造型“冰雪奇缘公主”登场,引发话题热议。Rita与富商Hiso Korn的交谈持续了很长时间,在今年的情人节,他们终于对外宣传成为恋人,确认情侣关系,收获了网友们的祝福。
 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泰星Rita白发美艳造型惊艳亮相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泰星Rita白发美艳造型惊艳亮相

taiju8.com

泰星Rita白发美艳造型惊艳亮相 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